学术活动

关于召开地测学院2023年度科研教学年会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刘莉莉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397

各系所、实验室、各科室:

为推动我院各系所、科室、团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专业建设,活跃学术氛围,推进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我院拟于2024年1月20日举办“2023年度科研教学学术年会暨工作总结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旨  

1. 促进学术交流;

2. 加强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

3. 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表彰。

二、会议安排  

时间:2024年1月20日上午9:30---下午19:30全天

地点:柏悦廷酒店三楼大厅(北京路玉泉雅筑小区西侧)

参会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一)学术年会报告安排  

时间:1月20日上午9:30-12:00

工作安排:

1. 院长作年度学术工作总结。

2. 科研副院长、教学副院长主持年会。

3. 学术交流。学术报告人由学院根据需要在老师自愿申报及提交论文的基础上遴选、邀请,兼顾学科、职称及年龄结构 等。一般由以下人员构成:我院2023年度获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主持人,2023年教学科研成果突出的教师代表等。

请上述学术报告人于2024年1月19日之前将报告题目报送科研秘书刘莉莉老师处。

(二)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座谈会  

时间:1月20日中午13:30---15:00

工作安排:

参会教师根据系科分组,由系主任主持,分场交流。

(三) 2023年总结表彰报告会  

时间:1月20日下午14:00--18:30

工作安排:1. 院长致新年贺词,总结表彰。

       2. 工会主席、院副书记主持工会活动。

三、相关要求

 要求我院在校的教职员工全体参加。请各位老师统筹协调期末阅卷等相关工作和出行时间,预留2024年1月20日全天。

 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教师,请提前一周向院领导请假,以便学院统筹安排学术报告人、车辆等相关事宜。

                           

樱花湿地直播

2024年1月18日  

附:学术报告名单(主持人)

1. 邹翔:青藏高原冰芯高分辨率重建1951-2008年大气氟化物沉降记录

2. 陈炳乾:矿区地表沉陷研究探索与思考

3. 徐璐:基于土壤微阴影补偿的农田盐渍化无人机遥感研究

4. 赵洁:供需关系视角下的生态系统服务簇时空演变机制研究

5. 梁亮:基于改进CASA模型的中欧陆地生态系统NEP遥感估算

6. 朱长明:高原堰塞湖水资源遥感定量反演及水文过程综合监测

7.郭春喜: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编写


Copyright © 2007-2018 樱花湿地直播-120分钟不遮不挡免费 版权所有